close

 

最近愛上了緯來日本台播出的卡通

4acc20b4db24c.jpg

"只想告訴你"

真得很好看...

等不及電視一集一集的撥出

 我馬上到漫畫店租一整套漫畫回來看

漫畫看了一遍又一遍....還是看不膩

跟著爽子她難過 害羞 心跳.....

堅定的友情 甜甜的愛情 令人怦然心跳 

害我都想談戀愛了!!

真想找個跟風早一樣的男孩

哈哈~~~

現在我也把動畫看完了

聽說他有第二季...快出來吧! 好期待喔~

不過漫畫比卡通好看喔~喔~

快去租來看吧! 跟我一起淪陷~

 

好久沒看漫畫了 

因為現在的漫畫都參雜著情色

沒什麼內容  很討厭 很無聊!!!

 

總之我大力推薦.......只想告訴你

說不定完結篇出來

我會買一整套回來收藏

哈哈~~  真得很值得一看啦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